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OB再添第8名新成員 萌寵魅力擄獲粉絲心

BTOB將於5月再度登台開唱,成員陸性材(左起)、李昌燮、鄭鎰勳、Peniel、任炫植、徐恩光、李旼赫。(CUBE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TOB」出道五年,憑出色演出實力、無偶像包袱的搞笑功力,站穩偶像男團地位,成員陸性材更因演出夯劇《鬼怪》,人氣狂飆。該團5月21日將來台開唱會台粉,陸性材近來也變身貓奴,將愛貓三二帶回宿舍照顧,7位大男孩將貓咪寵上天,甚至連客廳都讓給牠,讓不少粉絲戲稱:「三二根本是BTOB的第8名成員。」

「BTOB」成員陸性材今年開始養貓,透露自從養了愛貓三二每天都過得很幸福。(翻攝自網路)

陸性材今年開始成為愛貓一族,養了一隻雪白色孟加拉貓,「因為我姓陸,三二得六,所以幫牠取名叫三二(韓文陸與六同音)」。受訪時他透露現在的生活因為有了三二,變得非常幸福,至於養貓是因為不喜歡肢體接觸,「不覺得貓有種欲擒故縱的魅力嗎?」

而超萌新成員三二自從進入宿舍後,成為7位大男孩的生活中心,團員們也經常讓三二在直播中露臉,甚至笑稱客廳都被三二霸佔。而成員炫植也常替三二說話,表示三二會來到他的床邊,在床上跟他一起睡,先前他更開了近20分鐘的直播,卻全程不露臉僅讓三二入鏡,讓不少粉絲笑喊:「人呢?」

BTOB出新輯,Highlight成員拍照宣傳力挺。(翻攝自尹斗俊Instagram)

而「BTOB」日前推出迷你十輯《Feel'eM》,曾跟他們同屬「Cube娛樂」的男團「Highlight」(前身為Beast),也力挺前師弟團「BTOB」幫忙宣傳新專輯,「Highlight」隊長尹斗俊在Instagram上PO出眾人合照,並寫下「謝謝來看預錄的歌迷們,我們與總是帥氣又歡樂的善良弟弟們 “BTOB”。」師兄弟情誼並未因為所屬經紀公司不同而改變,也讓不少歌迷直呼感動。「BTOB」5月21日將在台北會議中心開唱,售票訊息待主辦單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