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走4枚!中天又有主播掰了

主播黃怡文昨掰了中天。(讀者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2月開始迸發主播離職潮,先是鄒倩琳以好萊塢發展為由求去,敖國珠則是轉戰教職,月中主播林佳璇也跳槽至年代,曾於澳亞衛視、壹電視等台任職的主播黃怡文今在中天最後一次上主播台,早上播完最後一節10點新聞後隨即閃跳,合計近日已累計4枚主播成串出走。

雖然中天全力慰留,但黃怡文表示,很謝謝長官的肯定,這幾年和同事一起努力,也很捨不得,但另有生涯規劃,才會求去。

林佳璇曾為中天深入熊本強震,曾憂「我可能會死在這裡」。(翻攝自中天新聞)鄒倩琳離職後仍開直播與鄉民互動,不吝分享素顏。(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