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忘詞還是一樣屌 即興改編功力強到翻

周杰倫才華洋溢,紅遍全亞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王周杰倫音樂成就非凡,出道17年創作的經典歌曲不勝枚舉,周杰倫的歌曲特色為超長歌詞他可以用唸唱的方式呈現,以及與作詞人方文山聯手打造多首中國風歌曲,歌詞優美令人如癡如醉,但多變的歌詞非常難記,連周杰倫本人都常常忘詞。

周杰倫舞台魅力十足。(香港明報提供)

周杰倫出道以來所唱的歌曲數量龐大,偶爾忘詞也是在所難免,但有粉絲整理出了他早期演唱會的忘詞精華片段,還細數10個忘詞時周杰倫的補救方法,包括老實交代、找別的歌詞冒充、把麥克風遞給歌迷以及他最擅長的即興改編,也公佈近年來周杰倫較少忘詞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有提詞機的出現,讓製作影片的粉絲說「感謝偉大的提詞機」。

周杰倫的即興改編能力受網友推崇。(香港明報提供)

周杰倫的才華眾所皆知,而他改編和即興創作的功力更是一流,在影片中可看到他多次忘詞時都是靠即興改編挽救,還在演唱會上唱「方文山你寫這個歌詞太難背,我背了一個禮拜,背不起來」,幽默改編逗樂全場,有網友表示「忘詞才是表現實力的時候」,也有人稱讚他是「唯一一個亂唱大家還覺得他是在真唱的歌手」。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