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 China」被譙 貝克漢俗仔偷編輯

貝克漢到上海不忘自拍留念。(翻攝自David Beckham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24日到香港出席保險業活動,旋風停留48小時便離港。他昨晚在Instagram和臉書PO出一支約32秒的短片,形容是「Great 48 hours in China(在中國很棒的48小時)」,更加上一個心心圖案,原想開心分享,沒想到卻引發港人與中國網軍留言互嗆。他悄悄將「China(中國)」編輯成「Shanghai and Hong Kong(上海與香港)」,希望能平息眾怒。

貝克漢一句in China引發爭論後,趕緊編輯。(擷取自臉書)

他上傳的影片快速剪輯了他這兩天在香港的遊記,包括香港著名維多利亞港兩岸景色、曾爆發雨傘運動的彌敦道等畫面,全都在香港拍攝,影片上傳不到2小時,就已經吸引超過2000個留言。

香港人立刻以英文留言提醒:「如果這裡是中國,你的狗奧利佛就會變成別人的晚餐了!」更有人說他所指的「中國」,除非網軍翻牆使用臉書,否則根本看不到,留言包括「提醒你,這是香港」、「大衛,這是香港」、「香港不是中國!」、「先生,這是香港」。

玻璃心的中國人則說「香港屬於中國,為何有這麼多白痴(idiots)?」也有中國人以簡體字留言:「香港就是屬於中國的,你要搞港獨嗎?」、「港獨掀不起大浪」,特地翻牆回嗆,把習大大的禁令當耳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