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認了「4小花旦」她動刀最多 正面能量被推爆

楊冪多才多藝,為當紅女演員。(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楊冪四歲便參與戲劇演出,出道至今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還身兼演員、歌手、製作人等多重角色,為中國最火紅的女星之一,楊冪外型亮眼,但她的整形傳聞不斷,日前有人翻出她過去上訪談節目的片段,被問到關於「動刀」問題時,她機靈的反應讓人讚嘆。

楊冪被問到整形話題,反應相當機靈。(翻攝自YouTube)

楊冪2015年時上節目《金星秀》,其中一個快問快答的環節,主持人問她與劉亦菲、王珞丹、黃聖依被稱為「新四小花旦」,她認為四人當中誰動刀最多,楊冪聽到後本來一臉疑惑,經主持人解釋後她馬上回答「我生孩子了啊」,指自己是剖腹生產,機智回答贏得好評,楊冪時常以自黑的方式回應關於自己的傳聞,但她也在節目上表示別人黑她的比例比自黑高多了。

楊冪(右)力挺老公劉愷威非常優秀。(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於2014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結婚,並生下一女「小糯米」,有人認為楊冪的名聲比劉愷威大,有許多方面都需要支持他,質疑劉愷威「吃軟飯」,對此楊冪表示她認為劉愷威非常優秀,他們有各自擅長的領域,兩人一直在一起進步,正面回應外界的酸言酸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