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飛進台版《太陽的後裔》?劇組回應是…

李倩蓉2年前參觀阿帕契,曾在陸軍航空601旅拍照打卡(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防部擬拍台版《太陽的後裔》,取名為《最好的選擇》,導演「民族英雄」梁修身日前表示國防部會全力支援,各種精密高檔武器裝備均會無償出借拍攝,日前親近該劇的人員爆出,疑似阿帕契戰機也會入鏡,增添該劇爆點,對此梁修身說:「我們下個月中就開鏡,到時候就可以得到你們想到的答案。」外傳自比年輕帥過宋仲基的國防部長馮世寬也會軋一角,梁修身說:「沒接到指令,劇組也沒這規劃讓部長入戲。」

阿帕契為美國研發的攻擊直升機,外銷至全世界,台灣在其中,2年前阿帕契因打卡案,一時瞬間聲名大噪,被處分的國軍軍官超過20人,合計有10顆星星(國軍將官肩章)及37朵梅花。

總統蔡英文去年底視導601旅,阿帕契展示換裝飛行訓練。(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