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峰太大減肥難 花蝴蝶為愛想縮胸

瑪麗亞凱莉為求理想的窈窕身材,有意接受縮胸手術。(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歌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身材性感豐滿,近來她與新歡舞者男友熱戀中,更加注重管理自己的身材,因此動念想做縮胸手術,希望縮胸後對減重有所幫助,讓她能成功瘦身。

瑪麗亞凱莉不但擁有豐滿上圍,身材也相當圓潤。(合成圖,美聯社、路透社)據美國《Radar》網站報導,瑪麗亞凱莉先前因與澳洲富豪詹姆斯佩克的婚事告吹,一度暴肥增加13.5公斤,而近期陷入熱戀的她,為了在男友面前展現最佳體態,有意縮小自己34D的傲人上圍,為了甩肉瘦身,願意接受縮胸手術。據悉,她認為進行縮胸後有助於減肥,且術後不但能減重4.5公斤,上圍變小後,也能降低身體負擔,更能有效運動瘦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