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聯盟》新預告沒有超人 導演這麼說...!

《正義聯盟》最新預告在昨晚於全球同步公開,不過當中卻少了重要角色之一的超人(左二)。(翻攝自正義聯盟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與華納在今年中與年底將推出2部重磅超級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與《正義聯盟》,在最近陸續釋出多支單人角色預告後,最新一支完整版預告已於昨晚在全球同步登場,各有不同本事的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以及鋼骨等正義力量集結為一體、要來對抗邪惡勢力的酷炫模樣,馬上秒殺不少粉絲。然而,「正義聯盟」當中卻少了一名重要成員超人,由於他在先前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後,不幸被「毀滅日」殺死,現在還躺在棺材裡,無法加入新隊友們,導演查克史奈德對於超人「缺席」新預告這件事,就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昨晚公開的最新預告中,只有神力女超人(左起)、鋼骨、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等5名超級英雄。(翻攝自正義聯盟官方臉書)

根據《USA Today》報導,查克史奈德透露蝙蝠俠在他的打擊罪犯生涯中,一直都獨來獨往,除了與羅賓搭檔的時候,「我們在《蝙超》電影中所遇見的他,則處於絕對孤寂的低潮當中,這就是我們想達到的,因為這樣才能讓蝙蝠俠在接下來的《正義聯盟》中蛻變為一名更加完整的超級英雄。」至於先前與蝙蝠俠槓上、現在還沒辦法現身的超人,查克史奈德就笑稱:「沒有超人的正義聯盟真的十分艱難,這就是我對這件事的感覺」,坦承安排超人在之前的《蝙超》中自我犧牲對他自己來說也很耐人尋味,不過也因此能讓正義聯盟成員們思考沒了超人的世界到底需要的是什麼,「這對我們來說很有趣,但對觀眾來說會因為想知道我們會如何安排他的角色而變得更加有趣。」《正義聯盟》將於今年11月正式在台上映。

觀眾都十分好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不幸犧牲、現在還躺在棺材內的超人,究竟會以怎樣的方式重新加入新團隊正義聯盟當中。(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theplaylist)

《正義聯盟》中文官方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