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返校讀書被包圍 當場開起簽名會

朴寶劍在學校讀書被捕獲,親切為同學粉絲簽名。(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3歲新生代男星朴寶劍,出道不久就憑《請回答1988》人氣爆漲,隨後主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更是躋身新男神行列,但他並沒因爆紅恃寵而驕,隨和又謙虛的個性讓他吸引無數粉絲擁戴,連到學校上課都會被同學包圍,近日就被網友PO出野生朴寶劍在大學校園內讀書的照片,被一堆同學包圍,非但沒不耐煩,還耐心又親切的一個個簽名,當場開起小型簽名會。

朴寶劍讀書讀到一半,有同學包圍過來打斷他要簽名,他並未生氣反而親切配合。(翻攝自韓網)近日有網友分享朴寶劍在學校的照片,認真讀書到一半的他,遇到粉絲請他簽名,雖然手上還拿著課本,仍大方替對方簽名,不料一旁的人也紛紛拿出紙筆包圍過來,現場彷彿小型簽名會,另外,朴寶健雖已是大勢男星,但到大學上課也不會特別戴帽子或口罩遮掩,態度大方自然,也會親切回應認出他的粉絲,被網友狂讚是個超好相處的鄰家男孩。

朴寶劍讀書讀到一半,當場開起小型簽名會。(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