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木蘭飛彈炸北京 春光外洩巨奶險彈出

許聖梅身穿低胸晚禮服,卻很擔心波奶春光外洩。(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許聖梅從台灣一路紅到中國,工作接踵而至,讓她成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飛人,雖然勞累,許聖梅一心只想趁著還有體力多賺點錢,只不過搶錢之際,她也要小心春光外洩。

這幾天,許聖梅在北京主持「2017第十二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典禮昨晚圓滿落幕,她說睡前看了城市小姐照片,才發現頭髮散了,禮服也掉下來了,「哈,但我沒怎麼在意。」

全球城市小姐眾佳麗相當搶眼。(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身在北京工作,許聖梅坦言要適應不同團隊和習慣,「北京致詞來賓都很依賴講台,因為他們堅持要照講稿唸比較禮貌,但講台被我這個主持人给搶了」,其實,許聖梅搶講台,是因身穿裙子快讓胸部彈出來,因此不能離開講台啦!網友看了許聖梅造型,頻頻誇她「木蘭飛彈炸北京,兇(胸)很大。」

網友誇讚許聖梅根本是「木蘭飛彈炸北京」。(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