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我國旗!港節目播出復原台灣國旗畫面

香港節目《玩轉香港日與夜》上週介紹台灣餐廳卻將台灣國旗打碼,令人傻眼。(翻攝自YouTube)〔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TVB」無線電視翡翠台日前推出節目《玩轉香港日與夜》,首集介紹一家台灣餐廳,但播出時竟將餐廳內、店員制服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抹紅、打碼,立刻被傻眼的觀眾抓包。事後TVB將責任推給後製,也補上「修正版」,還原台灣國旗。

當時TVB派人說明,表示該畫面處理「純屬後製團隊多慮」,並已向該餐廳道歉說明。而昨晚TVB播出《玩轉香港日與夜》第2集,播到最後,突然就出現上一集被「處理過」的畫面,不過已見到台灣國旗了,更道歉說上次是「製作上的處理疏忽」。而TVB的APP該節目第一集,也已改回「未處理」版,算有誠意改進。

香港節目《玩轉香港日與夜》已將台灣國旗畫面還原。(翻攝網路,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