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裸身床照曝光 女方竟是已婚人妻

楊千嬅(右)和余文樂再度攜手演出《春嬌救志明》。(華映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志明春嬌」系列電影推出第3部曲《春嬌救志明》,由銀幕情侶檔余文樂、楊千嬅攜手演出,預告曝光後,裸身床戲部分引發討論。

余文樂、楊千嬅日前曾與導演彭浩翔開直播笑稱,《春嬌救志明》整部戲都是床戲。(翻攝自YouTube)
余文樂昨在Instagram貼出電影預告,過去曾當過護士的楊千嬅再度重操舊業,在戲中扮起俏護士,試圖伸腿色誘穿著浴袍的余文樂,還有兩人裸上身躺在床上相擁,親密床戲讓粉絲看得心癢癢。

余文樂、楊千嬅日前曾與導演彭浩翔開直播笑稱,《春嬌救志明》整部戲都是床戲,勁爆說法令人哭笑不得,至於另一半是否會介意床戲,楊千嬅則表示,「老公認識我時已知我是藝人,他只會叫我減肥,而且我們相處是講信任,他還會叫身邊的朋友包場,來支持看我的戲!」電影於4月28日在台上映。

楊千嬅(左)扮護士色誘余文樂。(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