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任性好老闆!徐靜蕾大方給員工2年有薪假

徐靜蕾演而優則導,近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是愛自由的人,不喜給員工限制,公司沒什麼事就會讓員工放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對員工來說,光有「有薪假」就已求之不得,竟然有老闆讓員工放有薪假2年!先前網路瘋傳中國藝人徐靜蕾給自己的員工這種超狂福利,因為福利實在有點誇張,不少民眾認為只是謠言,沒想到近日她出席活動時親口證實此事,她坦言自己喜歡自由,也不喜歡限制別人,所以不會對員工管太多,公司沒什麼重要事時,就會讓員工放假。

徐靜蕾證實給員工有薪假2年的傳聞。(翻攝自微博)

據《ETtoday》報導,徐靜蕾昨出席活動時,聊到最近新作《綁架者》,也分享從演員轉戰導演、從幕前走回幕後的心情,她表示每個人可能都曾有對自我的懷疑和掙扎,自己也會有內心糾結的時候,但她是一個喜歡「簡單粗暴」的人,什麼事都不會想太多;外傳她會大方給員工有薪假,她也證實此事,透露自營公司「不想把攤子鋪的很大」,所以常駐員工也不多,但她強調這樣的待遇看似很好,不過如果站在80、90後的年輕員工立場來看,不見得是好事,因為人必須考量未來更偉大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