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興奮推薦童年髮型 遭帥兒秒打槍

林志穎擁有一張帥氣娃娃臉。(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育有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幼子Jenson和Kyson,日昨他帶大兒子去剪髮,沒想到竟慘被打槍。

林志穎昨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對比照,一張是他小時舊照,另一張則是Kimi正在剪頭髮,他說:「之前放了張照片,大家留言說kimi該剪頭髮,帶他去修頭髮,我問他剪短髮好不好?他竟說,我可以不要剪短嗎?」

林志穎po童年照慘被兒子嫌棄。(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當場林志領問為什麼?是不是想像爸比小時候一樣這樣可愛,哪知Kimi看了看照片說:「你這樣不好看!我不要蘑菇頭,我要Kimi Style!」兒子超直白的童言童語,瞬間讓林志穎哭笑不得。

林志穎常在微博分享兒子近況。(合成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