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奇女星過世27年 生前寓所1億8千萬求售

葛麗泰嘉寶為好萊塢傳奇女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傳奇女星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過世27年,生前居住30多年的美國曼哈頓高級公寓,繼承該公寓的葛麗泰嘉寶外甥女近期有意求售,開價595萬美元(折合台幣逾1億8千萬元)。

1905年出生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葛麗泰嘉寶,自1920年代活躍好萊塢,《中央社》報導,葛麗泰嘉寶曾以羅曼史(Romance)、安娜克莉絲蒂(AnnaChristie)、妮諾奇嘉(Ninotchka)3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可惜都未獲獎。

葛麗泰嘉寶終生未婚,也不曾育有子女。(翻攝自網路)

1990年,葛麗泰嘉寶以84歲高齡辭世,她終生未婚,也不曾育有子女。1953年,她買下瀕臨曼哈頓東河(EastRiver)高級公寓,長達30多年獨自居住,直到她過世。根據房仲資料顯示,葛麗泰嘉寶生前居住的這棟私人專用電梯、共有7個房間,日前傳出在房地產市場求售,開價逾1億8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