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堂太浪漫Sam想跪 阿妹可能點頭當人妻

阿妹近日到歐洲進行「烏托邦2.0」巡迴演唱會,男友Sam一路愛相隨。(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近日在歐洲舉辦「烏托邦2.0」巡迴演唱會,交往6年的調酒師男友Sam也愛相隨,陪著女友工作之外,空檔時也一起到處參觀,日前小倆口同遊米蘭大教堂,可能受浪漫氛圍感受,Sam似乎動了想婚念頭,在臉書分享感想說:「有一種想跪下的fu。」

阿妹和小6歲調酒師Sam穩定交往6年,被猜測可能將在面臨7年之癢前結束愛情長跑。(翻攝自臉書)據《中國時報》報導,44歲阿妹和相差6歲的男友Sam姊弟戀穩定交往6年,多年來多次被傳婚訊,2014年她曾在小巨蛋舉辦連10場演出,男友全勤不缺席,超級捧女友場,當時就有傳言指出「烏托邦」很可能是阿妹最後一次演出,預計隔年完婚,如今2人即將面臨7年之癢,可能有意在今年結束愛情長跑。阿妹也曾透露不排斥閃婚,鮮少休長假的她,月底結束巡演後,將和男友到巴黎、比利時度假20天,選在忙跑巡演、發專輯時休長假,已非她平常作風,而Sam的弟弟也透露哥哥今年初曾陪阿妹回台東過年,引來外界猜測天后可能在歐洲浪漫氣氛環繞下,點頭成為人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