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地表最強虛擬樂團回歸! 街頭霸王長大啦

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暌違近7年推出新專輯,令粉絲直呼期待。(華納提供)〔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史上第一組榮獲全英音樂獎與葛萊美獎雙料肯定的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回來了!除畫風再進化,暌違近7年才帶來最新專輯《Humanz》,讓不少歌迷直呼「等得好苦啊」。

街頭霸王這次史無前例一次發行4首單曲,其中《土星巴爾斯Saturnz Barz(Spirit House)》MV(正常版跟360度版),在YouTube上線一天就突破760萬點閱,人氣可見一斑。

街頭霸王是金氏世界紀錄「地球上最成功的虛擬樂團」,作品融合紐約黑人嘻哈、牙買加雷鬼Dub、古巴傳統情歌及英倫龐克搖滾,集結世界各路音樂高手,分別在倫敦、巴黎、紐約、芝加哥和牙買加等地錄製完成。

《Humanz》4月28日與全球同步在台發行。

百萬MV:(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360版:(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