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熱血破表!《正義聯盟》新預告曝光 蝙蝠俠高調炫富

人氣系列電影《正義聯盟》最新預告釋出,重要角色全帥氣登場。(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在釋出眾多角色的前導預告後,最新版的《正義聯盟》昨晚終於曝光,「水行俠」、「鋼骨」、「閃電俠」通通帥氣登場,「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也華麗現身,精彩片段令粉絲熱血爆表。

除了動作場面,全片另一個亮點應該還是閃電俠對蝙蝠俠提問:「你的超能力是?」蝙蝠俠則以一貫臭臉加低沉嗓音酷回:「我很有錢」,令人捧腹。

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以低沉嗓音神回答自己的超能力,令人捧腹。(翻攝自網路)

除了5大英雄,「超人女友」愛美亞當斯、「水行俠情人」強尼戴普前妻安柏赫德,也在該預告中閃現,至於有傳將以黑衣長髮造型回歸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仍不見人影,有網友就惡搞了一支超人版角色前導預告,全片只看到超人在前作中最後躺進去的那副棺材,卻配上澎湃配樂,相當搞笑。

有傳超人在《正義聯盟》將以黑衣長髮造型回歸,粉絲忍不住自己先自己合成。(翻攝自網路)

正式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粉絲製作惡搞超人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