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金英光間接接吻女粉 打槍男女純友誼

金英光表示不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寶輝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長腿歐巴」金英光昨晚首度在寶島會台粉,活動上他除了替粉絲泡咖啡、以華語獻唱五月天的夯曲《知足》,又與女粉大跳TWICE的夯曲《TT》,甚至準備了手寫信送給幸運粉絲,粉絲福利「做好做滿」,好友金宇彬、朴信惠、DARA也特地為他錄製祝福影片,替他的寶島「處男秀」加油打氣。

金英光昨晚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寶輝娛樂提供)見面會上金英光和粉絲重現戲劇經典橋段,上台的男粉顧不得老婆就坐在台下,羞被金英光從背後環抱合照,而金英光也一度害羞蹲地直呼難為情,逗得台下600名粉絲哈哈大笑。在之後的問答單元中,金英光自爆:「大家覺得我常笑笑的,不會生氣,但其實我還是會發些小脾氣,只是不會大爆發,我是很樂觀的人,不想讓心情不好,所以才不太生氣。」

被問到是否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時?他肯定回答「沒有純友誼」!坦率表示:「我認為就算剛開始是純朋友,但常常見面彼此相處也許會產生好感,在一起久了就會被吸引,所以我對於所有身旁的女性朋友都是以異性的眼光照顧。」

金英光在見面會上獻唱3曲。(寶輝娛樂提供)在見面會上替粉絲沖咖啡化身「咖啡王子」的金英光,先是自嘲有手抖症,甚至因為擔心咖啡不好喝,笑說如果不好喝就自己全部喝光,隨後他直接就女粉喝過的位置直接「試喝」成果,讓主持人阿娟立刻大聲驚呼「這杯子有金英光的DNA!」笑翻眾人。此外,金英光預計今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金英光與女粉合照留念。(寶輝娛樂提供)金英光從背後環抱男粉絲,讓他直呼難為情。(寶輝娛樂提供)金英光與女粉大跳TWICE的夯曲《TT》。(寶輝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