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是人生另一頁」郭富城親口證實將娶小23歲網紅女友

郭富城(左)2015年認愛小23歲女友方媛(右),2人戀情備受矚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郭富城被爆將於下個月娶相差23歲的中國網紅女友方媛,消息傳出後,經紀人小美沒有否認,《香港蘋果日報》向郭富城本人求證,他也沒有否認,並說:「結婚是人生另一頁,什麼時候容許我暫時不講,其實我都51歲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等於親口證實了喜事將至。

郭富城日前一直為結婚鋪梗,曾表示自己年紀不小了,想要有自己的小孩,有意成家立室、開枝散葉。此次喜訊傳出,是因為有網友在微博透露,自己的朋友到銀行換港幣,因為下個月要到香港參加表妹的婚禮,表妹正是方媛,新郎是郭富城。而許多喜歡城城的粉絲,還不能接受此一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