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他竟讓老蕭經紀人等8年

小宇暌違五年發片。(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敬騰的師弟小宇相隔5年推出新專輯《同在》,昨晚辦聽歌會他難掩緊張,透露母帶完成時,自己像得了恐慌症,不斷懷疑哪個環節沒做好,經紀人Summer則爆他一工作就不吃東西,他也坦承最高紀錄,曾在錄音室中12小時沒進食,甚至沒上廁所,被虧超會憋尿。

小宇在經紀人Summer力挺下,退伍後重返幕前。(華納提供)

小宇邀媒體搶聽《同在》、《不好過》、《慣性取暖》、《這樣好不好》等新曲,直呼:「回到幕前的感覺真好!」經紀人Summer一直看好他,當初簽他時曾對他說「老娘等了你8年了」,新專輯製作費更是無預算上限支持,據悉已燒近5百萬。

他一投入音樂就廢寢忘食,坦承現在感情沒譜,已空窗兩年多,《這樣好不好》則最符合他對未來的憧憬,這首歌是他在法國時寫的,當時他住在巴黎瑪黑區的民宿,主人是一對恩愛又有氣質的夫婦,打開主人的留聲機時聽到一段旋律,更讓他靈感湧現。

《不好過》則是因「小燈泡」事件而有所感,歌詞以被害者、加害者以及旁觀者三方角度寫出不同立場,創作《同在》的契機則來自男男求婚,也獻給同志族群,他許久沒拍MV,拍攝前一天,仍處於緊繃狀態,整晚都失眠,一幕躺在天台的畫面,他竟然不一會就「秒睡」,糗被導演叫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