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玩撞臉程式驚見哥! 網友封「Q版彭于晏」

小樂擁有帥氣臉蛋,竟意外發現撞臉彭于晏。(翻攝自小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樂」吳思賢外型帥氣,近幾年跨足歌壇和戲劇,去年首度演出《飛魚高校生》就易舉入圍金鐘獎,演藝事業表現出色。今他在臉書玩測驗程式,想不到竟和自己的偶像彭于晏撞臉,而2人皆有著臥蠶電眼和挺鼻的精緻五官,比對後讓網友驚呼「相似度有90%」!

小樂今分享撞臉測驗結果,網友驚呼「是Q闆彭于晏」!(翻攝自小樂臉書)

小樂今在臉書分享玩明星撞臉的測驗結果,意外發現自己竟神似彭于晏,讓他開心大呼:「這個程式我喜歡!」更興奮的直喊彭于晏「哥」。而程式還貼心的幫2人照片合體,想不到2人五官幾乎一模一樣,甚至連臉型輪廓都如出一轍,意外替演藝圈中的無血緣雙胞胎添上一筆。

網友看了後紛紛驚呼2人超像,更封小樂是「Q版彭于晏」。另外,還有網友調皮的拿小樂的照片再測一次,不料結果竟出現安心亞,並調侃道:「你有考慮認姐姐嗎?」爆笑回應引發熱議。

有網友拿小樂的照片再測一次,結果竟出現安心亞。(翻攝自小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