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中二嗆歌唱老師 希澈自爆險不能出道

希澈是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歌手希澈除了是「SM娛樂」底下的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還因為其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和出色的綜藝感在各大節目中相當活躍。而擁有個人強烈風格的他,近日在節目中以自曝,自己20歲的時候超叛逆,不僅嗆老師被罰寫悔過書,甚至還因此被禁止練習!

希澈(上)自爆曾經嗆歌唱老師被罰寫悔過書。(合成圖,翻攝自KBS)

希澈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中自爆說,其實自己20歲的時候個性相當叛逆,就像得了「中二病」一樣,曾經當著歌唱老師的面說:「姐,搖滾不是用學的。」結果老師因此罰他寫悔過書。不過,由於希澈不認為自己做錯,竟然在悔過書一開頭寫說「雖然我沒有錯,但因為叫我寫所以我就寫」,接著寫了超多個「對不起」,沒誠意的道歉讓希澈最後被公司告知不用再去訓練了。

希澈自嘲自己年輕的時候有點「中二病」。(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雖然被罰「禁止練習」,但希澈卻絲毫不擔心自己可能因此回不去公司而沒有出道機會,當時和他一起練習的「東方神起」團員允浩和「Super Junior」團員東海關心他說不去練習會不會有問題時,希澈竟然回答說「(公司)需要我的時候就會叫我了」,自尊心超高。而雖然當年很叛逆,但希澈如今不僅順利出道且發展良好,甚至他還說當初他和「SM娛樂」簽約時,自己的媽媽開心到說「簽30年也問題」,真性情發言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