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參戰大港 搶追酒井法子

宇宙人與血肉果汁機合體。(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2017大港開唱」首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宇宙人樂團在南霸天舞台開唱,3人更抱著朝聖的心態觀摩演出,問及最想看誰的表演?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最想看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宇宙人與血肉果汁機合體。(大港開唱提供)

宇宙人熱力沸騰港都,重現經典嗨曲《那你呢》、《一起去跑步》,奔放的音樂帶動全場,樂迷更回以如雷掌聲,不忘表演每次到港都必唱的《要去高雄》,氣氛High到破錶。

特別的是,宇宙人也與下一組登場的「血肉果汁機」合體飆唱《太空警察》,被粉絲誇為「史上最不思議的組合」,談到兩團合作機緣,貝斯手方Q說:「上次去日本參加分享會,聽到血肉果汁機分享音樂,終於看到豬頭底下的人是什麼樣子,他們很好相處,我們就很像好朋友一下就聊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