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保羅沃克一句話 馮迪索堅持拍完《玩命8》

馮迪索日前透露拍攝《玩命關頭8》是保羅沃克的心願。(翻攝自馮迪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系列電影《玩命關頭》每每推出都橫掃全球票房,《玩命關頭8》也將於4月份上映,讓粉絲好期待。男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過去在拍攝《玩命關頭7》期間不幸因車禍罹難,讓情同手足的馮迪索悲痛萬分,雖然痛失好友,但他仍接連完成後續拍攝,背後原因竟藏洋蔥。

馮迪索坦言因保羅沃克逝世曾考慮是否要繼續拍《玩命關頭》系列。(翻攝自馮迪索臉書)

日前馮迪索接受《Total Film》雜誌專訪時透露,在拍攝《玩命關頭7》時意外失去好友,「我失去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怎麼可能我會完全不在乎他?」坦言失去保羅沃克也失去拍片的動力。保羅沃克離開得太突然,劇組也曾討論是否還能繼續拍下去,但馮迪索想起保羅曾在專訪中提到「《玩命關頭》系列要繼續拍下去,至少拍到第8集。」讓他堅持拍完《玩命關頭7》,甚至拍到續集。

《玩命關頭》系列每每上映就會掀起熱潮,堪稱票房保證,對於一次次的票房突破,馮迪索感性坦言:「每一天我都會說,這部電影因為保羅沃克而驚人。」而《玩命關頭8》即將上映,對馮迪索來說也是完成保羅沃克的心願,至於是否會繼續拍下去,馮迪索則透露《玩命關頭》至少會拍到第10集。

馮迪索常發文悼念保羅沃克。(翻攝自馮迪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