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妹合影比爾蓋茲! 網軍:人生贏家

奶茶妹(左)和比爾蓋茲(右)合影。(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北京清華大學校花章澤天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爆紅後,不僅獲封「奶茶妹」,之後還和千億富豪劉強東結婚並誕下一女,堪稱是「人生勝利組」。而近日,奶茶妹甚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合照,讓中國網軍感嘆她真的是「人生贏家」。

奶茶妹(左二)和比爾蓋茲(左四)因為公益而一同聚會。(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昨日,奶茶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了4張和曾經是世界首富的比爾蓋茲的合照,並發文說自己在將老公劉強東公司「京東」的一個公益物資募資平台上線後,晚上便和比爾蓋茲吃了飯,還跟比爾蓋茲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構想,自豪說:「讓世界看到中國公益創新。」

奶茶妹(右一)因為和比爾蓋茲(左一)見面被網軍誇讚為「人生勝利組」。(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雖然照片中不見劉強東,但奶茶妹一個人看來臺風相當穩健,對著鏡頭甜笑不僅顯得大器又不失優雅,被中國網軍狂讚「集美貌才華幸運於一身」、「美麗而獨立」,認為她如今這樣「比進娛樂圈好」,簡直是「人生贏家」。

章澤天Instagram全文。(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