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又因虐狗文惹議 秒刪文負責

陳珮騏去年因轉發虐狗文吃上官司,近日又因轉發文章惹議。(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陳珮騏私下是相當有愛心的愛狗人士,不僅盡一己之力幫助流浪動物,也常常在臉書分享救援資訊。日前她在臉書分享網友「Curry Liu」的貼文,內容暗指致力動保生命教育的「Cherry爸爸」疑似虐狗,引發熱議。Cherry爸爸事後痛批遭抹黑,並要陳珮騏負責,而陳珮騏也在昨秒刪貼文。

Curry Liu日前在臉書寫下Cherry爸爸硬帶著罹癌的狗狗跑校園演講,導致連2隻狗狗活活累死,怒批根本是虐狗行為,陳珮騏也在臉書分享該貼文。Cherry爸爸得知後憤慨表示發文不實,表示將對Curry Liu提告,更指陳珮騏應要為轉發貼文負責,而陳珮騏也在昨立即將貼文刪除。

Cherry爸爸常在粉絲團《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分享愛狗萌照。(翻攝自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臉書)

事件爆發後,傳Cherry爸爸有意提告陳珮騏,今陳珮騏在臉書表示溝通過程中和Cherry爸爸並沒有爭吵,對方也沒有提告的意思,而選擇主動刪文是對己不察負責。另外,她也提到去年因轉發虐狗文章吃官司一事,透露二審結果判定無罪,仍在等待最後判決,希望外界不要再有不實指控。

陳珮騏今在臉書表示已和Cherry爸爸進行和平溝通。(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