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件事靠的是緣分啊!潘瑋柏瑞士圓夢

潘瑋柏出席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潘瑋柏飛抵瑞士巴塞爾「圓夢」!但不是為歌唱、也非為戲劇,而是受邀出席以屆滿100週年之姿於本月23日在瑞士巴塞爾(Basel)舉行的世界鐘錶會、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Baselworld)!潘瑋柏說:「很多男生喜歡收集名車,但對我而言,更喜歡手錶給我的感覺。」坦言自25歲買下第一款頂級腕錶,至今已收藏25只名錶。

潘瑋柏出席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華納音樂提供)

一到巴塞爾錶展會場,潘瑋柏分別到訪美度、施華洛世奇、百達翡麗等三個展位欣賞新作;新錶當前,就像小孩看到心愛的玩具一樣興奮。什麼是潘瑋柏選錶的條件?他說,「保值」是他收集名錶最優先考慮的;以「投資」的角度來選購腕錶,而這幾年下來所得到的結論是:「買錶靠的是一種緣份。」

這件事靠的是緣分啊!潘瑋柏瑞士圓夢。
(記者方惠宗攝)

潘瑋柏出席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華納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