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反咬女兒服用鎮靜劑 「一覺醒來她就報警」

吳卓林事件發生後仍未現身,現被母親吳綺莉指疑似服藥。(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港星吳綺莉23日遭到與成龍的私生女吳卓林提告「恐嚇」,當天便被逮捕,歷經通宵審訊,終於在昨日下午獲釋,並於下午2點半左右返回住處。她受訪時先承認被女兒告,但表示起因全因她擔心女兒的交友狀況,更指女兒疑似服用鎮靜劑。

吳綺莉面對媒體直認:「她告我刑事恐嚇。」並說自己一開始全因擔心女兒誤交損友。她說吳卓林近日經常帶一位約二十多歲的女友人回家,甚至留宿,並強調女兒單純,很擔心她受傷,所以才會一再追問,無奈吳卓林一直不肯鬆口。吳綺莉自認耐性有限,以至於最後終於忍不住。

吳綺莉回憶事發前的凌晨,她越想越擔心,所以拍了女兒房門喚醒她,想再次問該女友人身份,「因為我實在太擔心,想盡快解決事件。」她說當時是半夜,她打開吳卓林房門後見到桌上有一包「藥」,後來問了醫生朋友,才知是鎮靜劑。但吳卓林否認曾服用,兩人因此發生爭執。

當吳綺莉隔天早上剛睡醒,便見到家中多了6、7個警察,而吳卓林則在屋外和警察對話。吳綺莉在訪問中多次強調,母女倆個性都相當強硬,凌晨時的「對話」雙方情緒可能都不太好,所以才會爭執,沒想到一覺醒來女兒已報警,更堅持要控告母親。但她並未透露母女對話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