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訴遭渣男劈腿反挨批 大胃王網紅3度鞠躬致歉

木下佑香在YouTube表演吃各式食物爆紅,個人頻道訂閱數超過2百萬人。(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大胃王網紅木下佑香,外型甜美,身型嬌小,在YouTube表演吃各式食物爆紅,頻道訂閱數超過2百萬,相當受歡迎,日前直播泣訴遭小8歲的人氣部落客「Hajime社長」劈腿,事件曝光後,男方立刻拍影片謝罪,吸引超過700萬人搶看,沒想到昨木下佑香突然出面道歉,讓粉絲十分心疼。

木下佑香去年曾挑戰吃台灣泡麵。(翻攝自YouTube)

木下佑香1月曾挑戰台灣夜市小吃。(翻攝自YouTube)

木下佑香日前自爆與同公司的人氣影音部落客「Hajime社長」交往半年,於去年12月分手,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被對方劈腿,她哽咽哭訴:「我已經無法再相信什麼了,雖然他對我很殘忍,但是我還是想要保護他,因為是他是很重要的人,這種事絕對不能做,但是真的受不了了...。」她雖是Hajime社長劈腿事件受害者,卻遭到酸民言語辱罵,除了被批謊稱單身外,還被酸大Hajime社長,還想要老牛吃嫩草及心機重,為了平息風波,24日特地錄製1分鐘道歉影片。

「Hajime社長」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近500萬粉絲訂閱,人氣十分火紅,22日拍影片為劈腿事件道歉。(翻攝自YouTube)

木下佑香曾挑戰台灣熱門伴手禮。(翻攝自YouTube)

木下佑香身穿白襯杉,面容憔悴,語帶沙啞說:「讓平常支持我的大家擔心,真是非常對不起,從今以後,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歡樂的影片,請大家多多指教。」她3度鞠躬為自己引起的風波道歉,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支持與鼓勵,影片上傳不到1天,引超過200萬人觀看。

木下佑香拍影片向粉絲道歉。(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