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陷裸照門 亞曼達賽佛瑞產下女娃升格當媽!

最近深陷裸照門的亞曼達塞佛瑞(右),日前順利產下與丈夫湯瑪斯薩多斯基(左)的第一個孩子,母女均安。(翻攝自Us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日前遭駭客流出多張與舊愛賈斯汀隆的裸照、口交照,由於經紀人坦承那是亞曼達無誤,讓大腹便便、即將卸貨的她又氣又窘,除了報警處理外,FBI也介入調查中,並警告媒體不得隨便散布;即將升格當爸的男友湯瑪斯薩多斯基則為了挺愛人,透露2人已正式結為夫妻關係,並大秀婚戒表愛意,讓網友紛紛大讚他是「真男人」!而現在小倆口終於迎來最棒的喜訊,亞曼達於日前順利產下一個女寶寶,喜迎自己的第一個孩子。

亞曼達塞佛瑞(左)與前男友賈斯汀隆(右)熱戀時所拍攝的裸照,先前被駭客入侵公布在網站上。 (翻攝自dispatch)

根據《PEOPLE》報導,亞曼達賽佛瑞的女兒選在爸媽正式宣告已經秘密完婚後的一周後來報到,生產過程十分順利、母女均安。雖然先前因遭駭客入侵而讓自己的私密照片散播在網路上影響了準媽媽亞曼達,不過她先前受訪時對於寶寶的到來仍是相當期待,「我人生中從未有對任何一件事情感到這麼興奮期待過,而我也準備好了」,喜悅之情展露無遺。

亞曼達賽佛瑞(右)本月初才挺著即將臨盆的巨大孕肚與丈夫湯瑪斯薩多斯基(左)一起出席《她其實沒那麼壞》首映會。(翻攝自Celebrity Baby Sco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