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尻變大嬸 超齡法令紋嚇壞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以清純形象走紅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上節目大聊上夜店的糗事,久未亮相螢幕的她,卻因法令紋失控現形,被網友直呼有如中年大嬸,充滿滄桑感。

澤尻英龍華法令紋現形,遭網友狠批有如中年大嬸。(翻攝自電視台畫面)

澤尻英龍華去年主演《大奧嬪妃傳》,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展現驚人魅力,該劇播畢後就鮮少露面的她,日前難得上綜藝節目《DOWNTOWN DXDX》,大爆夜店玩樂的糗事,卻受到毒舌網友稱臉部劣化嚴重,才30歲就有超齡法令紋,像是歷經滄桑的大嬸。而她下月將推出新作《成為母親》(暫譯),首度挑戰飾演有13歲兒子的單親媽媽。

澤尻英龍華外型亮麗,長相清純甜美。(翻攝自網路)

澤尻英龍華成名後曾被爆耍大牌,被封「臭臉女王」,人氣大跌、形象毀損,與前夫高岡城離婚後,一度淡出演藝圈,瞬間從媒體寵兒淪落到被封殺,直到靠著日劇《時尚惡魔》才翻身,挽救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