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頓莊園》女星 自爆14歲時罹患飲食障礙症

《唐頓莊園》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最近自爆自己在14歲時就罹患飲食障礙症。(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27歲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Jessica Brown Findlay)因在影集《唐頓莊園》中飾演三小姐西碧考利(Lady Sybil Crawley)走紅,之后也參與《黑鏡》等多部作品的演出;不過在螢光幕上看起來高雅有氣質的她,最近卻吐露自己在14歲時就罹患飲食障礙症,想跟跟大家分享自己這13年來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不管是復古還是現代裝扮,看起來都十分高雅有氣質。(翻攝自Daily Express)

潔西卡布朗芬德莉最近除了參演影集《名姝》(Harlots)外,也接下英國劇場《哈姆雷特》中「歐菲莉亞」的角色,她在接受《每日電訊報》訪問時就表示:「我正在演出的《哈姆雷特》,探索了不少心理健康方面的問題,而...我其實在14歲的時候就罹患了飲食障礙症」,她吐露自己當時內心一直覺得很孤寂,進而選擇把自己隱藏起來,不過在經過治療後,狀況才終於有所改善,讓她能夠鼓舞自己其實也是很重要的,能夠抬頭挺胸面對外面的世界與困難。

因為最近接演探討不少心理問題的《哈姆雷特》,讓潔西卡布朗芬德莉決定與大家分享自己過去的經驗。(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現在已經成功克服飲食障礙症,覺得自己處於安全、良好健康狀態的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也說道:「我們能夠了解美麗與成功的概念,不過也有時是這些原則並不適用的時候,那時我們就能對這樣的情況進行更加成熟的對話;至於低潮與憂鬱,則是一個讓我們學習如何重新站起來,並說:『這是我,而這樣是OK的』的時候,就算我衣服尺碼小一號,也不會因此讓我成為更好的演員,這些原則與我的頭腦一點關係都沒有」,盼能以自己的經驗鼓勵同樣深陷泥淖、走不出來的人們。

除了《哈姆雷特》外,潔西卡布朗芬德莉最近也參與影集《名姝》的演出。(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