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歲孫芸芸裝嫩 穿17歲女兒潮服無違和

孫芸芸向女兒借穿Vetements X Champion潮服,成套約3萬8000元。(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外型亮眼、打扮時尚,是許多女性的指標性女神,日前她在IG上大秀潮服自拍,透露身上套裝是跟女兒借來的,穿著一身潮牌Vetements X Champion聯名露肩外套和休閒褲,竟毫無違和感,不愧是時尚辣媽。

孫芸芸身穿向女兒借的潮服,大方在IG曬自拍。(翻攝自IG)

孫芸芸日前身穿向17歲女兒借的潮服,大方在IG曬自拍,38歲的她穿著潮牌套裝,根本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無論是臉蛋或是身材都保持在最佳狀態,展現年輕時尚,照片一出,也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大讚美翻了。據悉,她身上這套Vetements X Champion 2016年聯名潮服人氣十足,在各大時尚網站早已售罄,連日本天后濱崎步也曾穿過,而這一身更是要價不斐,成套約3萬8000元。

38歲的孫芸芸穿17歲女兒的潮服套裝,大展年輕時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