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退出 柯林法洛有望參演《小飛象》真人版

柯林法洛(左)有望演出迪士尼的《小飛象》真人版電影。(合成圖,翻攝自The Wrap、Wik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電影近來吹起翻拍真人版風潮,在最近剛上映後就迅速風靡全球、締造傑出票房與口碑佳績的《美女與野獸》後,《花木蘭》、《獅子王》以及經典卡通《小飛象》都在籌備翻拍成真人版當中;其中,1941年就推出的經典動畫《小飛象》已經確定將由《魔鏡夢遊》導演提姆波頓執導,但演員部分卻遲遲未定,而原本迪士尼想找威爾史密斯與湯姆漢克這2大影帝領銜主演,但威爾史密斯因為《小飛象》檔期《絕地戰警3》,加上被爆與迪士尼方面片酬談不攏,已正式宣告退出、不會接演,現在就又傳出迪士尼正在與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洽談中,讓這位「粗眉魔法部部長」有望出演擁有可愛招牌大耳朵的小飛象的電影。

《小飛象》已經確定將翻拍成真人版電影,並會由《魔鏡夢遊》導演提姆波頓執導。(翻攝自YouTube)

柯林法洛與迪士尼淵源其實不淺,他在2013年就曾演出早年華特迪士尼如何將《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並使之成為經典作品的電影《大夢想家》,現在根據《Deadline》報導,他又將有機會參演迪士尼相關電影,而除了柯林法洛外,「龐德女郎」伊娃葛林(Eva Green)以及男星丹尼德維托(Danny DeVito)目前都在與迪士尼方面洽談參演《小飛象》真人版電影當中。據悉,柯林法洛目前在該片中所獲得的角色,是一名來自肯德基州、自己扶養2名小孩長大的鰥夫,伊娃葛林將飾演一名在馬戲團工作的法國空中飛人,丹尼德維托則將演出小飛象所在的馬戲團主人。目前其他電影相關細節都還未被公開,但相關人士透露迪士尼方面已經快要能確定《小飛象》的製作日程,相信屆時最終演員名單也就能正式定下來。

先前才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演出魔法部部長的柯林法洛,被爆目前正在與迪士尼商談是否參演《小飛象》當中。(翻攝自CinemaBle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