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要「婚」了!郭富城傳下個月迎娶嫩模

郭富城傳下個月要將娶女友方媛。(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城城」郭富城於2015年底傳出戀上中國嫩模方媛,一向愛得低調的他反常地在公開的微博上放閃,方媛更經常以「女主人」身份在城城的活動上出現,也不時傳出2人好事近的消息。昨晚有網友爆料,2人即將於下個月在香港結婚,而城城經紀人竟未否認!

昨晚有網友爆料指出,聽銀行工作人員說,她一個朋友要換港幣,「說下個月父母要去香港參加表妹婚禮,表妹跟郭富城結婚,表妹是方媛。」而51歲的城城日前出席活動時也表示,想成家立室及生小孩,也被視為在為人生大事舖路。

港媒也猜測方媛是否已有城城骨肉,全因她上月初在微博貼照,說:「我有一點小變化呢」,因此爆出有喜,不過城城後來回應,女友只是開心自己變瘦,先說網友太敏感,但又承諾「會好好珍惜她」,整件事情似乎不單純。

而昨晚「結婚消息」傳出後,城城經紀人小美接受港媒訪問時回應:「首先多謝大家對城城的關心。其實城城已經有表示表示過會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過,當下他仍然在中國趕拍《孫悟空》,我需要等他完成一切拍攝,才可以仔細了解。不過,這個規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時候了,不過我當下手頭上並沒有資訊,但是希望大家多祝福城城。」未否認的態度,也為傳聞增添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