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亞公主最後的遺作 迪士尼保證《星戰8》 ...

嘉莉費雪飾演的「莉亞公主」將於《星際大戰》第8部後成絕響。(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迪士尼行政總裁鮑伯艾格近日受訪時談到《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的未來計劃,最大的影響自然來自「莉亞公主」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的離世,不少人好奇她在最新的第8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暫譯)的戲份將會如何處理,鮑伯受訪時表示,不會用電腦特效來更改嘉莉的戲份。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暫譯)目前正拍攝中。(翻攝自推特)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訂於今年12月在全球上映,鮑伯表示,目前迪士尼已開始規劃第9部《星戰》之後的發展。至於《最後的絕地武士》正是嘉莉費雪的遺作,鮑伯表示,並不會因為她的離世,為該片做更動,「雖然我們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使用數位特效將她的角色重現,但這次不會用在嘉莉的身上。」

至於另一個讓星戰迷關注的,就是他提到了預計2018年將上映的《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暫譯),該片將聚焦於韓索羅18到24歲之間的故事,除了會提到韓索羅與最佳夥伴丘巴卡相識的經過,更會交待他是如何發現千年鷹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