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走兄弟》藤吉的香腸嘴妹長大了 劇變驚人

三國藤吉的妹妹智子,小時候有著厚厚香腸嘴。(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動漫《爆走兄弟》時隔20年原主角群連載再起;且繼《爆走兄弟 Return Racers!!》之後,先前竟預告又要開新長篇連載《青春中學生篇》,讀者相當期待;並對訊息廣告中的一位美少女超感興趣,猜測到底是哪個角色,揭曉後竟是三國藤吉的香腸嘴妹妹智子,真可說女大十八變啊。

事實上,在《爆走兄弟 Return Racers!!》中,主角一群人跟著真實世界速度成長,主角星馬豪意外成了酗酒又失婚的大叔,過於現實設定讓人有些難以接受;日前推出中學篇,除好奇劇情是否也會向著「未來」發展、或處在另個平行時空外,原本有著厚厚的愛心香腸嘴的智子,如今出落亭亭玉立,也成眾人焦點。

智子在新連載《青春中學生篇》出落得亭亭玉立。(翻攝自網路)智子真的女大十八變。(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