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馬」超級辣!泫雅性感秀出傲人深V

泫雅形象性感火辣,被稱為「南韓小野馬」。(翻攝自泫雅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泫雅以性感火辣的風格聞名,出道以來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被稱為「小野馬」,唱跳功力也備受肯定,她日前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大膽露出傲人豪乳,讓粉絲直呼「有顏質就是任性」。

泫雅拍攝雜誌封面,大秀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泫雅為雜誌《MAPS》4月號拍攝封面照,只見其中一張照片她僅穿著紅色內衣,一雙美乳完全擋不住,深邃事業線令人血脈噴張,但也有另一張照片是泫雅戴著放大片,面無表情的看著鏡頭,在綠光的照射下,氣氛格外詭異,讓粉絲摸不著頭緒的表示「我又不懂時尚了」,還有人開玩笑說「金泫雅你嚇到我了,要娶我負責」。

泫雅拍攝氣氛詭異的照片,嚇壞粉絲。(翻攝自微博)

泫雅以火辣身材著稱,但她的身材似乎忽胖忽瘦,過去曾被捕捉到她發福的樣子,遭網友狠酸「哪來的大嬸」,但也因為她的易胖體質,讓泫雅積極減肥,很快就瘦回原本的性感模樣,不過也讓粉絲十分擔心,希望她能多注意健康。

泫雅的易胖體質曾被酸是大嬸。(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