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殭清道夫》台港開紅盤 林明禎穿「清涼」謝票

林明禎與台灣粉絲相見歡。(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清道夫竟是殭屍獵人,片中扮殭屍的大馬歌手林明禎,今晚穿得十分青春夏天,現身信義威秀影城與粉絲互動,影廳內擠滿粉絲,支持女神的首部電影。

林明禎一身夏天裝束,與台灣粉絲相見歡。(華映提供)

《救殭清道夫》已於上周五上映,是首周末華語片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已達230萬,香港票房也開出紅盤。林明禎在片中扮演古時候苦命陪葬的女孩小夏,最後變成女殭屍,但意外與男主角接觸,一點一滴漸漸恢復人性。首度拍攝電影的她,覺得穿古裝很新鮮,與蔡瀚億的親密戲也一切自然發生。

林明禎也表示自己小時候也常看香港殭屍片,雖然內心會害怕但又愛看,因此這次能與錢小豪、邵音音等鬼王鬼后合作,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在現場還出題,並抽兩位粉絲上台答題互動,親送簽名海報,場面熱烈。《救殭清道夫》17日起已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