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當粉絲面 自曝愛DIY

田亞霍忙籌備演唱會,抽空看積木展。(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亞霍忙排練演唱會,今天抽空朝聖寬宏的《小積木大冒險特展》,他為處男唱忙翻,目前仍在開會討論歌單,屆時會帶團開唱,希望邀來四葉草、MP鼓鼓、陳零九等一票好友同歡。

田亞霍5月27日在讚聲演唱會登台,他忙著排練與上課,訓練行程忙到不可開交,對於首次個唱,唱片公司其實非常重視,今天終於破例讓他休假,要他好好放鬆。

從小就對積木愛不釋手的田亞霍,這次開心參觀積木展,一看到積木拼砌區,如著魔般地直衝積木池,他語出驚人稱:「我從小看到積木就愛DIY,而且還要一邊唱歌喔!」逗趣話語讓一旁的歌迷也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