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注意!女神酒井法子抵大港

酒井法子今天搭機來台,準備明晚大港開唱的演出。(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明天將在大港開唱登台,她是今年「大港女神」,下午搭乘長榮航空班機抵達小港機場,大約30多位的粉絲接機守候,酒井法子出關後親切與粉絲合影留念,展現女神風範。

酒井法子今來台。(大港開唱提供)

她是首日海龍王舞台的壓軸嘉賓,要帶來40分鐘的精采演出,酒井法子先前錄了短片向久違的歌迷打招呼,頭號粉絲「Freddy」林昶佐視她為女神,期待有機會到場朝聖酒井法子的演出。

她上週已錄製影片向歌迷問好:「很期待和大家在大港相見,愛你唷。」

酒井法子今天搭機來台,準備明晚大港開唱的演出。(大港開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