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塗鴉想跟五月天聊「色色der」 提蟑螂皮皮剉

色情塗鴉主唱岡野昭仁(左)、吉他手新藤晴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搖滾天團「色情塗鴉」明、後2天將在Legacy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他們的台灣好朋友「五月天」,卻在中國商演,無緣助陣站台,讓主唱岡野昭仁、吉他手新藤晴一直呼可惜,現場聽聞「五月天」常在演出中講黃色笑話,主唱岡野更笑稱「真的嗎?我不知道耶,那下次可以來交流一下」。

「色情塗鴉」去年因來台參加《超犀利趴7》,與「五月天」結緣,主唱岡野替《Song for you》(後來的我們)填詞兼和音,新藤則擔任《Buzzin'》(派對動物)的作詞。上月,五月天在日本武道館開唱,岡野更驚喜現身,讓台下歌迷嗨翻天。

色情塗鴉今受訪,吉他手新藤晴一(右)聊到蟑螂就崩潰。(記者王文麟攝)

團員表示來台前,就知道無緣與「五月天」相見,「也沒機會請他們當中文小老師,但我們有約好,下次五月天要當地陪,帶我們四處走走」;而日本人向來害怕的台灣美食臭豆腐,主唱岡野卻表示好吃,打算再次嘗試,新藤則除了點名想重溫滷肉飯外,還打算嘗試臭豆腐,獻出初體驗。

此外,「色情塗鴉」歌曲向來以高難度著稱,連主唱岡野自己都忍不住吐槽「為什麼Key 這麼高,很辛苦耶」岡野自豪笑稱去KTV時,都會點自家歌來唱,秀一下歌藝。而該團單曲《頂尖對決》也被選為動畫《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岡野表示常用這首歌來討孩子歡心,「只要我唱這首歌,小孩們就會很嗨」。

而吉他手新藤先前上節目時曾自曝,非常害怕蟑螂,昨他光提起蟑螂2個字,就渾身起雞皮疙瘩。「蟑螂外型就很不OK,又會飛,根本不知道牠下一秒會跑到哪裡,而且我以前一個人住,遇到蟑螂只能叫住附近的岡野來救我」;此外,他還爆料曾被女歌手aiko惡整,「我們是好朋友,她明知我怕,還帶了假蟑螂來嚇我,我嚇到當場尖叫」,訪問結束後他更忍不住喃喃自語,問在場眾人,「台灣蟑螂會很大隻嗎」,笑翻現場眾人。「色情塗鴉」26日演唱會仍可購票,可洽全家Fami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