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idol直播鎮瀾宮媽祖遶境 有機會抽香港機票

影音平台Vidol今年首次參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起駕直播。(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每年都吸引無數信眾前去祈福的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是台灣年度國際性的宗教文化盛事,媽祖將在今晚(24日)11點起駕,這次遶境行程3/24大甲鎮瀾宮起駕,3/25駐駕彰化南瑤宮,3/26駐駕西螺福興宮,3/27駐駕新港奉天宮,3/28新港奉天宮祝壽典禮,3/29駐駕西螺福興宮,3/30駐駕北斗奠安宮,3/31駐駕彰化天后宮,4/1駐駕清水朝興宮,4/2大甲踩街,媽祖回駕大甲鎮瀾宮。

影音平台Vidol今年首次參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起駕直播。(三立提供)

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今年首次參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起駕直播,從晚上10時起,只要在Vidol觀看大甲媽線上直播,就有機會抽香港來回機票!詳細內容可參考http://vidol.tv/vidol_birthday。這次為了轉播這場活動,特別派出三立新聞主播王志郁轉播,更出動7台攝影機全程完整記錄媽祖起駕過程,三立新聞網也加入聯合直播。

影音平台Vidol今年首次參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起駕直播。(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