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當上第一夫人?川普居然追過「茶壺夫人」

艾瑪湯普遜飾演《美女與野獸》中的「茶壺夫人」。(迪士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艾瑪華生(Emma Watson)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在全球熱播,此劇不僅有大家熟知的艾瑪華生,其他演員也各個大有來頭,其中飾演「茶壺夫人」的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曾以《此情可問天》得到奧斯卡影后,而她日前接受採訪,竟自曝美國總統川普曾經追過她。

艾瑪湯普遜(右)自曝川普曾約過她。(美聯社)

艾瑪湯普遜接受瑞典國營電視台SVT訪問,自曝20年前川普曾約她出去,她表示當時她剛離婚,接到川普的電話,對方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榮幸邀請你到我的川普飯店做客?」她反問川普為麼要邀請她,川普回答他認為他們能相處得很好,還說:「我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我非常地…我現在一個人…」兩人過去沒有交集,讓艾瑪湯普遜非常疑惑川普為什麼會打電話給她。

川普曾追求過黛安娜王妃。(翻攝自Zntent)

艾瑪湯普遜對川普說會回電給他,但卻再也沒有打過去,讓主持人笑說「太可惜了,妳本來有機會當上第一夫人」,曾有過三段婚姻的川普花邊新聞不斷,連瑪丹娜都曾是他的緋聞對象,日前還傳出川普曾追求過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讓這位美國總統更添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