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師開釋要正三觀 批侯怡君「罵人妖就是不對」

唐綺陽(左)怒批罵別人性別就是不對,替利菁(右)抱不平。(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昨公開痛批利菁翻「紅鞋案」炒新聞,甚至狠嗆「人妖就是人妖」引發熱議。國師唐綺陽昨在直播中聊到此事,表示雖然和利菁、羅霈穎不熟,也不了解「紅鞋案」內幕,但憤怒直指「罵人妖就是不對」替利菁打抱不平,並坦言自己常遭受酸民嗆罵,因此相當佩服利菁出面控訴自己被霸凌的勇氣。

侯怡君昨怒罵利菁「人妖就是人妖」。(記者洪素津攝)

唐綺陽昨在臉書開直播討論紛爭不斷的牡羊月份,近日深陷負面風波的陽岱鋼、利菁紛紛中槍。針對侯怡君怒罵利菁「人妖」,唐綺陽也板起臉痛批:「妳只是幸運,長了正常的性器官。」更表示這樣罵人非常貶低人。另外,她也大讚利菁維持身材、容貌有成,並希望外界不要在對性別做人身攻擊。

唐綺陽也分享自己常常遭網友嗆罵,酸言酸語讓她很受傷,但最後選擇不去理會,「對手太不入流我沒有必要回應」採取冷處理態度。而她呼籲任何人都不應該干預別人的家務事,「不要用外人的眼光評判家務事,這是一個守則。你可以好奇圍觀、窺秘,但『三觀要正』」,一番言論引來網友讚聲連連,直呼:「老師教的好!」

唐綺陽開直播呼籲人要「正三觀」。(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