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欠台幣70萬 鄧養天遭告刑事詐欺

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遭控拖欠合作單位款項台幣70多萬,他在台灣的合作單位美好公司,站出來控訴鄧養天與他的經紀人王文寶,「既然我有合約,我就覺得他們兩個應該要負起責任,我這個禮拜二去松山分局做筆錄了,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跟警察講,我希望他可以負責任站出來,自己去找松山分局的小隊長,親自說明發生甚麼事。」

本名鄧冠聖的歌手鄧養天,曾在台發行專輯,他在2014年與美好公司簽訂實體與數位發行合約,該公司替鄧養天支付了多筆款項,包括鄧在國外的治裝及MV拍攝費、在信義路的房租費用等等,當時全由美好公司代墊。

美好公司委任律師徐仲志提告。(記者陽昕翰攝)

美好公司的負責人表示:「前面付代墊款項都蠻正常的,後來金額越來越大,直到(2014年)11月就發現付錢開始推託,覺得很奇怪,金額比較多就有這種狀況。」當時公司曾寄發E-MAIL通知,告知鄧養天與經紀人需要付欠款台幣87萬多元。

不料鄧養天在隔年(2015年)2月就搬離台灣,美好公司陸續寄發了兩次存證信函及電子郵件,5月他的經紀人王文寶才主動聯絡,承諾以台幣77萬元了結欠款,當時收到電匯台幣17萬元,之後卻未依照約定匯款。

美好公司指出,王文寶後來未依約定匯款,更拍了電腦匯款截圖,不過最後仍沒收到款項,怒控:「他是用假的東西騙我,某些支付的憑證,但都是他偽造出來的。」說要付款期間卻是不斷地推託,後來到了去年12月,鄧養天稱要來台見面談還款,後來又失約,至今已經失去聯繫。

鄧養天這段時間在香港發展,在香港演藝圈也傳出類似事件,美好公司不希望圈內還有同業受害,在年前委任律師徐仲志,向鄧養天以及他的經紀人王文寶正式提告,徐仲志律師表示:「主要是告刑事詐欺,後來他用偽造的證據要取信,因為出現了這樣的情形。」

律師徐仲志表示,希望鄧養天趕緊到案說明,如未到案就會申請拘票,再拘提不到法院恐將發布通緝。由於鄧養天與經紀人都不是台灣人,徐仲志指出,松山分局已經去函給了出入境管理局,希望他們趕緊出來面對,據悉鄧養天目前人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