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好強!林依晨、仔仔老婆都獻出「第一次」

五月天慶祝20週年將有許多相關活動。(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即將在3月29日慶祝成軍20週年,KKBOX推出五月天專頁,還整理推出五月天MV主角神展開篇,演藝圈眾多偶像都曾為五月天「獻身」!

在一系列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活動中,KKBOX祭出五月天主題文章,有「五迷不可不知,歷年演唱會經典總整理」和「不說不知道,原來他們都默默演出過五月天MV?」

五月天MV主角神展開篇,經典回顧許多天王天后居然都曾「獻身」五月天,可以看到許多偶像當年稚嫩的身影,尤其零負評女神林依晨18歲出道時的第1支MV,就是五月天的《相信》,嬰兒肥臉蛋藏不住好演技的韻味,之後她更出演《亂世浮生》MV女主角,演怪獸的女朋友,有許多甜蜜對手戲!

林依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王大陸、宋芸樺、Janet、曾愷玹、郭碧婷,以及仔仔老婆喻虹淵也都在五月天MV中獻出青澀的第一次,近期作品中,女神林志玲、徐若瑄、張鈞甯,以及影帝梁家輝也都曾為五月天跨刀,一同為五月天精彩的20週年留下美好紀錄。

五月天帶給歌迷許多難忘回憶。(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