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尉詩人」再出輯 功勞全歸紅髮艾德

詹姆仕布朗特(右)直說紅髮艾德(左)是好友也是好導師。(翻攝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帶著全新自我突破專輯《真情摯愛》(The Afterlove)回歸歌壇,最近受訪時表示,紅髮艾德居功不小。詹姆仕接受《時人》訪問時透露,自己在瑞士住了一段時間,正巧紅髮艾德想滑雪,「所以我安排了趟滑雪假期,白天我是他的滑雪教練,到了晚上,他反過來指導我如何寫歌。」他對於紅髮艾德的指導相當感謝,直說:「這是真正的教育,帶領我回到當初一切開始的原點。」

詹姆仕笑說,多虧紅髮艾德讓他重拾寫歌創作的信心,尤其詹姆仕第一張專輯中的一些歌曲被大量播放,招致許多的惡意批評,他表示:「所以我不再寫那種真的很開放的歌詞,但是紅髮艾德改變這一點。他說『這是你的工作,讓我們來寫點真的開放又真實的內容。』他是一個非常好的傢伙,腳踏實地卻又天賦異稟,我真的很喜歡與他合作。」

由紅髮艾德擔綱製作、寫曲、合音,兩人首度合作打造的動人情歌〈讓我變得更好〉(Make Me Better)靈感正是來自詹姆仕布朗特的妻子和9個月大的兒子。這對好搭檔的合作還不止於此,紅髮艾德將於6月29日從堪薩斯城展開最新一輪的北美巡迴演出,也情商詹姆仕布朗特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勢必會激盪出更多火花。詹姆仕布朗特第五張個人專輯《真情摯愛》已在台發行。

詹姆仕布朗特推出全新專輯《真情摯愛》回歸歌壇。(華納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