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蘭7年後再拍戲 都是因為他

睽違7年回歸戲劇拍攝,曹蘭(左)表示「戲裡戲外與謝祖武(右)零互動!」(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睽違戲劇7年的曹蘭回來了!由謝祖武、曹蘭、SpeXial Teddy聯手演出的《老爸上身》正如火如荼開拍中。該戲預計於3月底殺青,5月播出。其實曹蘭出道以來,大多都是主持節目,因為時間運用上比較自由,這次相隔7年之再度參加戲劇演出,原因其實是因為:「男主角是謝祖武。」

不改幽默本色的曹蘭自爆,在拍戲現場「戲裡戲外與謝祖武零互動」,嚇得大家以為他倆有心結,其實是為劇中設定,曹蘭刻意不看不聽也不理謝祖武,哪怕謝祖武講個笑話把現場逗得哈哈大笑,曹蘭依然不為所動。謝祖武在旁邊虧曹蘭說:「是這樣嗎?」還說一定是因為曹蘭覺得他的笑話不好笑,才故意不捧場。

曹蘭表示現在跟日籍男友感情穩定,因為兩人長跑20年,也沒登記結婚的打算,未來如果登記了,一定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老爸上身》全力拍攝中,左起邱昊奇、黃姵嘉、Teddy。(CHOCO TV提供)

曹蘭多年沒拍戲,聽到男主角是謝祖武馬上答應。(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